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2021年秋季班全面开课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1-10-11 16:43阅读:
为更好服务于学习型城市建设,满足社会成员终身学习的美好愿望,2021年秋季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面向社会开设摄影基础、摄影提高、修图、手机摄影共4门公益培训课程。
      9月23日-9月28日,经过紧锣密鼓的报名招生和课前准备,摄影公益课程于9月29日-9月30日全面开课啦。
      开课启动仪式上,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执行院长张勇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与真切祝福!
      新学期,新风貌!尽管年龄不同、职业各异,但学员们对摄影都抱有同样的热忱。每堂课,学员们早早来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提前了解和学习学院的规章制度。课堂上,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学员学以致用,积极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相互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起航!本学期,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总结经验,立足居民需求,建设开发常态课程体系和特色活动,提升金牛市民摄影生命力;探索“固定点位+流动课堂”相结合的摄影学习模式,扩大市民摄影服务覆盖面;完善摄影师资库,增强市民摄影服务能力;培育居民摄影自主学习团队,实现市民摄影服务社区治理的功能,持续推进全龄友好包容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