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开展“520•见证幸福”主题摄影实践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1-09-09 09:58阅读:
5月20日,府河摄影公园内举行了婚姻登记处揭幕暨集体婚礼颁证仪式。为了将摄影教学融入摄影实践中,提升学员们摄影水平,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老师们借此机会组织摄影班学员开展了“520•见证幸福”主题摄影实践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结合这次活动的特点,给大家讲解了相关拍摄技术与技巧。活动中,学员们带着自己的相机,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认真拍摄。鲜花、草坪、新人、欢声笑语、音乐等浪漫的元素让活动现场笼罩在幸福中。拍摄过程中,学员们互相磋商,共同探讨,在实践中不但增进了友谊还提高摄影水平。活动后,大家纷纷将自己拍摄的作品发在班级的微信群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学员拍摄实践中)
(学员与现场新人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