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班”公益课招生公告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1-03-30 19:19阅读:
      为满足社区居民对摄影学习要求,丰富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教学内容,完善摄影课程体系,打造具有金牛特色的摄影品牌。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将开设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公益班。请金牛区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课程内容:摄影后期修图(Ps)基础班是对修图软件Photoshop的认知与学习运用,主要内容包含Ps软件介绍,曝光、对比度、高光、阴影的调整方法,认识色彩,白平衡和色调曲线应用,颜色混合和颜色分级,照片的光学和几何校正,Ps常用工具介绍,Ps图层和蒙版运用,Ps抠图方法,Ps滤镜工具的应用, Ps软件操作实践等总共16课时,适合对后期修图感兴趣的初学者。
课程对象: 摄影爱好者
授课形式: 小班制  面授
上课时间:自4月15日起,每周四下午2:20-4:00
上课地点:金牛区新桥社区教室
任课老师:罗建
学员名额:30名
报名时间:3月30日至4月14日
报名要求与方式:报名学员需自备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根据群内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摄影后期修图班报名群
 
咨询方式:杜老师   8757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