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驷马桥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7 11:31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这一百年是艰苦卓越、攻坚克难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创造辉煌的一百年。6月22日下午,曹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歌声飘扬、热闹非凡,曹家巷社区的200余名党员居民以及四川省建筑医院、省建三公司等10余家区域化共建单位,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一堂参加由曹家巷社区党委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活动。
      曹家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异飞热情洋溢地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社区党委书记,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工作,为居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社区生活。接着在她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向着党旗庄严地伸出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从“北改”到 “五大行动三年计划”,从“曹家巷工作法”到“抗击新冠疫情”,再到党建引领的“青年+创新”主题社区建设,曹家巷的社区发展治理水平不断提高。这其中,离不开各个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和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曹家巷社区党委特别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了表达对党的祝福,曹家巷社区党委、各二级党支部、区域化共建单位启智阳光幼儿园、省建医院、中国移动等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不管年长还是年幼,台上每一位演员都全神贯注,竭尽全力将最好的节目效果呈献给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着对党的祝福,用矫健的舞姿表达着一生跟党走的誓言。活动特别设置了“党史知识互动”环节,以检验党员们学习党史的效果。两轮问答,共10个问题,党员们纷纷积极参与抢答,热闹的场面展示了一段时间以来,社区党委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曹家巷社区工作者们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声中,活动走向尾声。
      再绚丽的诗行,也说不完党对人民的恩情;再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尽我们对党的颂扬;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力量带领中国人民早日实现强国梦、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