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陆家桥社区“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团建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31 16:56阅读:
团队建设可以明确团队的目标,提升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共同面对问题时更好处理问题的能力,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提升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加强社区居民骨干间的相互联系,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从而更好地为陆家桥社区建设贡献力量,陆家桥社区特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 3月30日共同开展陆家桥社区“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两部分,一为户外素质拓展。通过开展“五元一毛”“桃花朵朵开”“四人几只脚”“气球蜈蚣”等一系列团体游戏,引导社区居民骨干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学会共同解决问题,发扬“团队民主”精神,提升相互间的团队凝聚力。素质拓展结束后,在社工的组织下,社区主任主持开展了座谈会,就活动感受进行了分享,邹阿姨说“把社区建设治理得蒸蒸日上,是我们大家都想看到的结果,以后我们要常联系,一起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活动,以团建的形式提升认同感,凝聚团队向心力,总结工作经验,增强社区骨干分子的团队凝聚力及团队意识,增进社区居民骨干成员间的相互了解,让彼此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更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从而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助力建设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