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陆家桥社区开展“情系陆家,志愿暖暖”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04 09:52阅读:
2021年2月24日上午,由陆家桥社区主办,成都市金牛区益启爱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情系陆家,志愿暖暖”总结表彰大会在陆家桥社区3组和谐广场举行。对在2020年“情系陆家,志愿暖暖”项目中,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16名优秀志愿进行表彰。
       活动上,总结了2020年成都市金牛区益启爱社会服务中心执行陆家桥社区“情系陆家,志愿暖暖”项目一年来的开展调研、招募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制定志愿者制度、成立8支志愿者队伍等工作情况。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为16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使陆家桥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升,居民参与度加强,认可度提高,营造社区居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