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平安过节,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在行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30 09:37阅读:
为加强平安社区建设,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强化2020年中秋国庆节假安全隐患排查。
      近日,沙河源街道联系社区领导率队到王贾桥社区进行安全检查,对未拆迁、待拆迁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安置房小区王贾红豆华庭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社区微型消防站的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督促社区负责安全的同志加强辖区商户消防设施设备及灭火器有效期限、压力等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商户用电规范进行检查。
      社区党委针对辖区学校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对王贾桥小学消防设施设备、配电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学校负责安全管理的人员加强电路和消防设备的自查,灭火器到期限和压力不足的要及时更换。检查了机关三幼的消防设施设备、防暴设备配置,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等情况。社区高度重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把好入口关,规范操作,确保学生安全。
      社区全面检查了辖区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督促施工方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对辖区商品房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小区周边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做好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