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陆家桥社区“国庆中秋喜相逢”-邻里生活节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30 09:27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以丰富多彩的社区文体活动表达陆家桥社区居民迎接共和国71华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多元化社区而开拓奋进的豪迈心情。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感恩祖国的繁荣富强,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在社区内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人文环境,促进社区的良性和谐发展。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9月25日,在社区广场开展“国庆中秋喜相逢”-邻里生活节活动。
      首先,社区书记为活动致开幕辞,希望大家在社区生活感到幸福,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对居民致以最真挚的祝愿!然后社区柔力球队、广场舞健身队、太极队分别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营造了欢乐健康的氛围。随后社工为居民讲解活动规则,然后居民们凭参与券依次参与摊位游戏。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快乐保龄球”“眼疾手快”“趣飞镖投壶”三个趣味项目,不仅老少皆宜,趣味性强,更能够强身健体倡导“爱成都 迎大运”全民健身精神。活动中,居民积极参与,认真参与游戏遵守游戏规则,现场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这些趣味游戏项目,让大家重温了孩提时代的欢乐,还体验到了健身的乐趣。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每个完成游戏的居民都领到了月饼作为奖品,本次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的方式,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和谐文明社区夯实基础,也让居民提前相聚共庆国庆、中秋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