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洞子口社区暑期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童心向党”青少年T恤画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洞子口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01 10:12阅读: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青少年融入社区、服务社区,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8月10日上午,洞子口社区活动室院内一片欢声笑语,辖区多名青少年在这里欢聚一堂,参加“童心向党”为主题的青少年T恤画活动。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奇思妙想,用心构思,将垃圾分类等内容融入作品,线条流畅,色彩斑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彩绘,作品终于完成了,青少年们不仅体验色彩的千变万化,还锻炼了青少年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他们在动手中体验了手绘的快乐,活动结束孩子们将亲手彩绘的衣服带回了家,作为最独特、最有意义的收藏品,给这个假期留下温暖的彩色记忆。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发挥了其特长,展示了自我风采,还为他们的暑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对青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教育,切实提高了辖区青少年参与文明创建的意识,为社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