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活动 课程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双创培训” 2024年春季学期公益课程即将开课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课程活动发布时间:2024-03-29 11:30阅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时代潮流,“双创”不只是大学生、高技能人才的专利,要更多的根植于基层民众,要鼓励基层民众大胆投身“双创”。为满足广大市民学习需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双创培训”2024年春季学期公益课程即将于4月2日开课啦!
有哪些课程?又如何报名呢?请接着往下看!
培训课程 培训时段 课程安排 开课对象 培训地点 报名人数 备注
蜀绣一班 每周二下午
2:30—3:30
一学期共12次
蜀绣基础刺绣课程
 
想从事蜀绣相关工作或创业的人群,身体健康者均可 金牛区二环路北四段89号高笋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 20人 有基础的老学员刺绣图案刺绣难度和新学员不一样
蜀绣二班 每周五下午
2:30—3:30
一学期共12次
金牛区银沙正街165号银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3楼教室 15人
咖啡课堂 每周六上午
9:20—11:00
一学期共10次
意式系列课程
 
咖啡爱好者、想从事咖啡行业相关工作人群 金牛区白马寺街16号和朝商务3楼“懿.coffee” 20人 练习拉花手法需要学员自备牛奶等耗材
 
一、网上报名时间:
3月21日9点30分起—3月25日9点30分。
(网上报名方式详见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网上报名后,须进行线下确认才视为报名成功。 网上报名未确认的名额将从线下登记的预备替补名额中按先后顺序通知。

二、线下确认及预备替补名额的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课程名称 线下确认时间 线下确认地点
蜀绣一班 3月27日(周三)
14:30-16:30
金牛区二环路北四段89号高笋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
蜀绣二班 金牛区银沙正街165号银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3楼教室
咖啡课堂 3月29日(周五)
14:30-16:30
金牛区白马寺街16号和朝商务3楼“懿.coffee”
线下确认要求:
(1) 已在网上报名的市民请持本人身份证。
(2) 在现场领取并完成学员开学健康登记卡。

三、报名须知:
1、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公益课程是对全体市民开展的公益性培训,所有课程不收取培训费 所需的 部分 教学用具及资料由市民根据课程自行准备。
2、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详见课程表,使用手机扫码进行签到。根据学院考勤制度,班级正式学员如因两次无故旷课或累计请假三次,学位将被预备学员顶替,并扣除信用值影响后续公益课程报名。

四、联系人:陈老师 8757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