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教师开学工作会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4-19 12:13阅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2年3月11日下午,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在学校声乐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教师开学工作会。学校工作人员、各班任课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乐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秉着和悦幸福、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宗旨,对本学期防疫、安全、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部署。
会上,首先指出目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执行,并做好学员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其次,就2022年春季课程建设、主题活动、公益课程、志愿者活动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秦老师就教师管理、教学工作、教学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应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配合学校开展好各类活动;加强自我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关注学员心理健康,积极推动老年教育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