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石街道老年学校 五块石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 声乐培训第二期
来源: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栏目:五块石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4-21 11:18阅读:

 为加强五块石街道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出更多的文艺人才,由五块石街道牵头,在赛云台社区5楼开展了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声乐班培训,4月1日上午声乐课第二期顺利开展。
       课上,李蓉老师先带领大家进行发声练习,发声之后,老师检查了上节课课后练习情况,对于上一节课,老师提出的要求,大部分学员都认真遵守,李老师在这一节课继续教授大家《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这首歌,分段练习。对个别咬字,声调不正确的,老师耐心的进行指导,大家一遍一遍的练习,李老师通过打节拍和呼气、吸气的声乐基本功,带领着大家进行声调训练,在黑板上标注重点,大家认真记笔记,刻苦练习,简单易懂的教学方式让社区居民们很快的掌握了声乐演唱的要领,大家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发挥声乐潜能,重燃艺术之情。
       声乐公益培训促进了老年朋友的相互间的交流,同时也培养了他们之间的情感,让他们更多的老有所乐,老有所用,从而参与进来。在接下来的教学计划中,声乐老师将继续教学方案,丰富教学内容,为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  编辑:陈虹旭  上传:陈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