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关于恢复线下授课的通知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2-04-19 14:31阅读:
经上级批准,学校定于2022年4月18日(周一)起按课表分批恢复线下授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下复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将本人以及共同居住者行程卡截图并打印在一张纸上,写上姓名、学号,上课当天交。
      二、入校“五”必须:进校前全程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测温、消毒、出示学员证。
      三、请按本人上课时间到校,非本校学员及非上课时间段的学员不能入校。;学员上课期间不得串班上课,不得顶替他人上课;课后及时离校,不逗留、不聚集。
      四、如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从省内涉疫地区、省外来(返)蓉,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学校等报备,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低风险区域来(返)蓉:返校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省内涉疫地区来(返)蓉,抵蓉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要求居家(集中)隔离的,暂不返校。
      3、有在成都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与我市本土疫情病例有轨迹重合等情况,暂不返校。
      五、请全体教师及学员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口罩前往就近医院就诊,主动告知旅居史,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生病教师及学员暂缓返校,待身体恢复后按相关要求申请返校。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