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关于暂停线下教学的通知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2-04-19 14:21阅读:
目前省内外疫情呈现外输引发、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且持续发展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省市老年大学、市区其他兄弟学校也在本周陆续停课或转为线上教学。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按照上级防疫工作指示,学校将于4月6日(周三)至4月15日(周五)暂停线下教学,全员转入线上教学。线下教学恢复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一、线上授课方式
      请全体学员关注班级群通知,老师会在上课前10分钟将链接发至班群。
二、思想上高度重视
      杜绝麻痹大意,克服侥幸心理,保持防护意识不松懈,服从学校整体安排,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实时调整授课方式,请全校师生时刻关注学校的通知。
三、做好个人防护。
    (一)如您或您的共同居住者从省外、涉疫地区来(返)蓉,请主动向社区、单位、学校等报备,履行个人防控义务,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建议全校师生非必要不出省、不离蓉、不前往涉疫地区。确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的,师生须向学校办公室报备。
    (三)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或聚餐、聚会等活动;确需进入人员密集场所(车站、商场、超市等)应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校师生,让我们一起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