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长胜社区开展“寸草报春晖”插花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1 09:55阅读:
一束鲜花,一份温情!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为了感恩母亲,2021年5月14日上午,长胜社区联合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在长胜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寸草报春晖”插花活动,让社区母亲们“花”点时间享受生活美好与温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花艺老师亲临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讲解鲜花知识及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各位母亲拿起桌上的鲜花,修剪、插篮、修饰、调整...在花艺老师的悉心讲解下,妈妈们对于插花流程以及方法都有了足够的了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行对自己作品的创作,互相交流合作。很快我们就有居民完成自己的作品,并主动进行展示,分享自己的心得。
        一个个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花艺作品在心灵手巧的妈妈们手中诞生,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每一个角落... 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现场的每一位母亲对于自己的作品也是相当满意,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亲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花束,也学到了许多的花艺知识技巧,度过了一个充实欢乐的上午。
撰稿:天回镇街道长胜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