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党史学习培训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0 15:05阅读:

5月19日,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邀请了成都市老年大学曾繁荣老师到学校,为200余名老年学员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讲座,曾老师从红军长征开始的湘江战役,把大家带入激情澎湃,艰苦卓绝的伟大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再把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划分为共产党建党,新中国诞生,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大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英勇顽强,前仆后继,为国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画卷,壮丽诗篇,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加热爱党,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在党领导的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途中不掉队,作出贡献!

撰稿: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