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开展阿尔茨海默病防治讲座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3 11:14阅读:
3月24日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联合成都市第八医院,在学校举行了“阿尔茨海默病的防治”讲座。

        医院内分泌科杨主任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该病的病因发展进程以及危害。

        告诫大家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力杜绝和延缓该病的发生和发展,让每个老年人都有高品质的晚年生活。每个家庭都不受阿尔茨海默病的伤害,都能幸福美满。
        讲座结束后,杨主任还将医院内分泌科二维码留在了学校,希望学员们与他保持联系,随时为老年人服务。

        同时八医院随行的医生护士为参加听讲座的学员的150余人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撰稿:天回镇街道老年学校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