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 老年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
来源: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栏目:老年教育发布时间:2023-10-24 10:13阅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组织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系列活动。

“花重锦官城,来了都是成都人”。10月20日,成都文殊坊“妙·剧场”邀请我校60岁以上老年朋友观看《花重锦官城》赛博国潮秀。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赢得学员们的热情参与和互动。

演出将古蜀文明、文翁办学、李冰治水、诸葛治蜀、南丝绸之路等历史文化元素,通过舞蹈、音乐、川剧、评书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带领学员们穿越时空,了解名胜古迹,感受汉服之美、蜀锦等非遗文化,沉浸式体验“安逸、文明、包容、进取 ”的成都文化特色。

微信图片_20231024100349.jpg

(部分学员合影)

10月23日,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开展“重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校长祝长龙为70岁以上老师、80岁以上学员以及今日到校上课的近400位学员献上节日礼物、祝福的花束与温馨的节日问候,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31024100928.jpg

IMG_20231023_091456.jpg

微信图片_20231023142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