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 老年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建党百年·志愿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老年教育发布时间:2021-09-22 11:07阅读:
2021年5月16日下午,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展现新时代老年风采”文艺网络展演活动在成都七中万达(通锦校区)演播厅展开,成都市金牛区老年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积极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学员志愿者30余人、教师志愿者10人和中小学生志愿者家庭8个19人,共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部分学生志愿者合影)

                   
      上午10点,志愿者们到达活动现场,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校长祝长龙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随后,志愿者按照分工有序开展签到、维护秩序、化妆、节目催场、现场指引、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为演出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活动准备工作)
 
(现场人员指引)
 
(清理现场)



      下午6点,“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展现新时代老年风采”文艺网络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成都市金牛区老年志愿服务大队顺利完成任务。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成都市金牛区老年志愿服务大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