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街道老年学校 金泉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开展人口老龄化社会国情教育培训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金泉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4 09:26阅读: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新形势,做好辖区老龄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引导居民正确认识我国人口老龄化基本国情,2021年5月12日,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老协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以及人口老龄化社会国情教育培训会,全体老协成员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老协会长王银同志对2021年老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老协成员要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正确认识人口老龄化社会国情,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老龄观;二是加大社区文化活动,倡导老年人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丰富闲暇业余生活。三是社区老协认真做好关爱关心工作,不断增强老年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