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池街道老年学校 荷花池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荷花池社区“百年芳华梦 翰墨颂党恩”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荷花池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6-09 11:21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提高社区妇女素质,展现社区女性的精神面貌与时代风采,荷花池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荷花池社区妇女联合会、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红菱艺校开展了“百年芳华梦 翰墨颂党恩”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荷花池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高阳同志对妇女同胞们提出寄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女性的文化品位和艺术素养,增强自身文艺能力,争做新时代新女性!通过笔墨展示女性风采,书写对党的感恩!红菱艺校的老师为社区妇女进行培训,老师从书法基础入手,从执笔、运笔、收笔进行一对一、一笔一划地潜心指导,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和热情,更加认识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大家沉醉在墨色古香中,或认真体验,或互相交流,整个现场被浓浓的学习氛围包围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的艺术形式,引导社区妇女树立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努力奋斗。百年芳华中国梦,巾帼奋斗新征程,建功立业心向党,翰墨书写颂党恩!
撰稿:荷花池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