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开展公园城市•花惠万家-“邻里聚•党群连心花园”营造行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20 15:15阅读:
2022年6月15日,公园城市•花惠万家的3000盆鲜花如约而至,淳风桥社区远洋郎郡的党支部、物业、志愿者、退役军人、还有红领巾和社会组织共同打造党群连心花园,从构图、造景、寓意,全程由我们各个团体出谋划策,集十人团队,聚百人智慧,造千人意境,惠万家灯火。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花木技术服务中心主办,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花惠一到,立刻协调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院落物业将一盆盆鲜花搬运至前期规划好的“党群连心花园”点位。
      2022年6月15日下午,“党群连心花园”打造正式开始,由淳风桥社区院落规划师牵头,与社区两委、院落党支部共同协商,院落物业共同参与,一起营造氛围感十足的党群连心花园。由花惠组成的党旗、国旗、用爱心紧紧相连,正迎了党群连心的主题。
      每一帧画面都值得纪念,每一处景色都是一个小故事,远洋郎郡的业主表示:终于在院落里看到了灵动的生机。话语虽然简单,却也说出了院落居民的心声,淳风桥社区副主任盛晓彬同志回应道“院子是你们自己的,我们有这么好的福利把花都送到院子了,那就希望大家一起好好爱惜,有空大家都来浇浇水,共同把远洋郎郡打造的更加美好。”简短的言语,点出共建共治的初心,相信只要一起携手前行,就是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