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 社区英语公益课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3 15:47阅读:
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和金泉街道迎宾路社区联合开展的“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公益课在迎宾路社区综合活动室开始了第二次课程。
      6月2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的来到社区活动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扫场所码、测体温后,英语徐老师便开始了今天的英语学习课程。今天老师带来了,自我介绍和问候语的课程。徐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声,说出我们的问候语。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我们的英语课中间暂停了一段时间,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反而更加期待。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对开展的英语课程表示满意,并表示此次学习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平时不知道的知识,而且非常实用。本次活动加强了居民之间的和谐,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促进了共建和谐社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