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开展美妆课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28 10:27阅读:
“人靠衣装,美靠靓妆”是常用的俗语,淡妆能让人变得清新淡雅,散发优雅的气质,为丰富辖区居民生活,由迎宾路社区主办,立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生活美工坊”美妆课在社区活动室内拉开帷幕。
       4月24日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陆续来到了社区活动室,居民们主动扫描社区场所码并向社工出示行程码。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美妆老师。在课程开始时,老师首先是向学员们讲解肤质的分类,让居民们能更好的了解自身的肤质并在护肤以及选择化妆品上有一个更好的导向。而在护肤这方面,老师分为白天与晚上不同步骤进行讲解,让参与的居民们对此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原来,自己有些护肤步骤是错的。其中特别是先擦防晒还是先擦隔离的问题,老师给出的回答建议是:“先擦防晒再擦隔离,因为隔离可以更好的帮我们的肌肤抵挡掉灰尘等之类的空气污染物”。
      活动中,居民们听得很认真,老师也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并通过现场演示邀请一位社区居民做模特,从脸部护理、底妆、眉妆、唇妆、修饰五个方面耐心地进行讲解。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有收获满满,掌握了日常护肤和生活妆的知识,并建议今后多多开展类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