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互助社区开展“植树护绿 党员先行”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07 10:42阅读: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2022年3月11日上午,金泉街道互助社区联合大同轩社工共30余人在辖区中成·主角小区进行植树种绿活动,为地球添一抹绿色,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活动开始,互助社区党委书记郭嘉为活动致辞,并就今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宣读,党员们用心倾听认真记录。活动中,郭书记还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楼层消防通道有占道行为,督促物业及时进行劝导整改,在小区内开展了一场让业主满意的坝坝会党课。
      随后的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行动中。大家三两人组成一组,有的拿起刷子绘画轮胎、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栽花……配合地好不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党员优良作风。经过辛苦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和杜鹃花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植树活动,党员们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深刻学习到了以实干笃定前行、求实有为的劳动者精神,同时提升了互助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洗礼思想、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