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互助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换新绿”旧图书换绿植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07 10:16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真正落实到办实事,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让图书价值最大化,3月6日上午,金泉街道互助社区联合大同轩社工在辖区亲亲里广场开展了一场“党建引领换新绿”旧图书换绿植活动。
      活动之前,社工在网上发布活动报名链接,由各物业管家进行推送,号召居民们积极参与报名,加入到活动中来。兑换现场,社区4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搬运盆栽和桌凳、引导签到、兑换、打卡拍照,同时向路人和居民群发出倡导等工作。前来换书的既有老人,又有学生,甚至还有刚5岁的小朋友,大家纷纷拿出家里的红色书籍、小说、亲子绘本等有序排队等待兑换。一位老大爷说:“年轻时喜欢看书,现在眼花了,看不了书,每天这么长的空闲时间,有时都不知该怎么打发,正好家里有旧书,换些绿植放在家里心情好啊!”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旧书90多本,既让旧书发挥了最大作用,又增强了大家的共享意识,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彰显了党员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组织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