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开展形体课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5 09:39阅读:
由迎宾路社区主办,立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龄共享、温暖迎宾”社区形体课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目的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及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
       12月14日下午三点钟,立桃社工准时来到了迎宾路社区,将活动横幅挂好后在门口迎接报名参加形体培训课活动的居民们。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参与活动的居民们陆续来到了社区活动室,有序签到。
      课程开始之前,居民们交流起上周的学习经验,和老师教的形体要领。陈老师宣布开始上课后,先是带领居民们做一些准备活动,如腿部肌肉拉伸,开肩等等,以防正式学习的时候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有了上一次学习的底子,陈老师在之前的动作编排上,加上了手部动作。
      刚开始居民们学习起来,还有一些不协调,在陈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居民们的认真练习下,一支形体作品初见雏形。居民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学习。
      此次活动以开展形体课,提升社区形体班能力为主题,加强了居民与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联系,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拉进了邻里关系,达到促进居民和睦相处,共建和谐友爱社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