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开展舞蹈培训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11:29阅读:
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及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由迎宾路社区主办,立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龄共享、温暖迎宾”社区舞蹈课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内拉开帷幕。
      12月8日上午9点,立桃社工来到迎宾路社区,对活动室进行了布置。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参与活动的居民们陆续来到了社区活动室,社工帮居民们签到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课程的安排。
      本次活动报名的居民,很多是有一定舞蹈基础的,在对居民们的舞蹈功底摸底后,老师决定跳过基础教学,直接开始舞蹈的编排。
      在学习的课程中,有一些居民对舞蹈编排走位提出了意见,在大家的共同讨论下,和老师的合理安排下,制定出了大家都满意的方案。随后何老师带领大家跳起了一支欢快的藏族舞蹈。
      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舞蹈课程,将今天编排的舞蹈多加练习,最后呈现一支完美的作品。
      此次活动以开展舞蹈课程,提升社区居民舞蹈兴趣为主题,加强了居民与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联系,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拉进了邻里关系,达到促进居民和睦相处,共建和谐友爱社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