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淳风桥社区开展“喜迎大运,亲子同行”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1-09 10:20阅读:
为弘扬大运精神,倡导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社区活动,拉进亲子间的距离,在社区内逐步形成和谐、友好、温暖的社会氛围。淳风桥社区携手成都市青羊区阳光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10月30日共同开展“喜迎大运,亲子同行”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社工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有序的指引居民签到、佩戴口罩,做好相应的防疫措施。
      活动开始,社工对亲子家庭进行分组,以小组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四个游戏组成, “七巧板归位”“拼图前行”“乒乓球运输”“你比我猜”,充分考验亲子之间的默契。在大朋友、小朋友的欢呼呐喊中迎来了活动的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大运精神,倡导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社区活动,拉进亲子间的距离,在社区内初步形成和谐、友好、温暖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