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互助社区开展“巧手巧心•针线缝情”手工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26 11:03阅读:
为更好地搭建社区居民与志愿者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居民间的交流沟通,增进邻里感情,弘扬邻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营造邻里幸福安祥、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2021年10月20日上午,互助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信汇心社会服务中心邀请了互助社区中老年朋友们共同开展了一场“巧手巧心·针线缝情”手工活动。
      活动中,在志愿者向大家讲解手工包的制作过程及步骤之后,居民们就戴好了顶针,穿好了针线,开始动手制作手工包。2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一起穿针引线、缝纫,交流心得,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融洽。一个个漂亮的手工包终于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快乐,这就是手工制作的魅力。  
      此次口金包手工制作DIY活动,锻炼了居民手脑协调能力,给广大居民朋友们提供了学习时光,还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交友机会,不仅创造了居民沟通交流的机会,更加丰富了业余多彩的生活,创造了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营造和谐向上的社区氛围,为建设温馨互助社区打下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