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高家社区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喜迎国庆共联欢”国庆节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29 16:33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9月27日,由高家社区主办,金泉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喜迎国庆共联欢”国庆节主题文艺晚会在社区广场圆满召开。
      为保证晚会的安全性,社工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晚会的防疫措施方面做了相应的措施,社工提醒到场观看晚会居民们佩戴口罩,要求出示绿码并配合社工测量体温。
      晚会由一首大合唱拉开了序幕。合唱、舞蹈、器乐、独唱等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表演精彩纷呈。此次晚会共计13个节目,其中3个由咱们社区韵萌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10个由社区文体队伍的积极分子为大家带来的歌舞、演唱表演,所有的节目都由他们自编自演,他们用自己的歌舞热情来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在社区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晚会让社区的广大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不仅促进了各文体队伍的健康发展、还促进了社区和谐文明的建设,且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为越来越多的文化爱好者提供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国庆节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