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党建引领•志汇淳风”趣味运动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16 15:45阅读:
为关爱辖区居民身心健康,增强幸福生活指数,提高辖区居民的向心力、凝聚力,9月11日,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联合社区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在保利两河森林小区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欢乐。
      本次活动准备了7个运动项目,有体现个人技巧的滚铁环、投壶、套圈、投掷沙包、夹乒乓球,也有考验团队合作的“同心击鼓”、垃圾分类飞行器等游戏,现场居民均可一一体验。
      现场最受欢迎的游戏是“同心击鼓”游戏。游戏需要8名参与者一同完成,每人拉着一根连接鼓体的长绳,拉动长绳,舞动鼓体,连续击打皮球。如同游戏的名字,大家要同心协力,才能一次又一次的击打中皮球,现场居民为了能有一个好成绩,大家不断练习,一边喊口号,一边舞动鼓体。最终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终于成功击打了10余次皮球。
      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均可在签到处领取印章收集卡,每体验一项运动,就可以获得一个印章,收集至少5枚印章,便可以到礼品兑换处兑换小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锻炼了身体素质,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