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融迎宾情•圆中秋梦”迎宾路社区开展自组织集体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16 15:20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融合、团结。9月14日,由迎宾路社区主办,成都市成华区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融迎宾情•圆中秋梦”迎宾路社区自组织集体活动在迎宾路社区3楼活动室举行,来自迎宾路社区各自组织成员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团圆,喜迎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主要以茶话会形式进行,由“叙中秋”“自组织才艺展示”“谈自组织发展分享交流”等环节组成。活动开始,社区钟主任首先向各自组织成员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节日,亲近融合社区。接着,冰壶球队长刘阿姨向大家介绍社区11支自组织队伍从成立至今开展相关系列服务相关情况,并引导各队长互动交流分享培育队伍经验。随后,各自组织成员分享美食和月饼,共叙中秋佳节,并一一进行才艺展示,空竹杂技、舞蹈、合唱等各种才艺节目应接不暇,阿姨们载歌载舞讲节日的喜庆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用热情的舞蹈抒发心中的喜悦,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均由空竹队伍、空竹队伍自行策划组织,社工提供开展活动组织指导,切实满足居民自身的需求,各自组织成员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还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