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志愿服务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16 14:45阅读: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活跃文体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9月6日上午,金泉街道迎宾路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红美家公益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在公园开展了“幸福美好生活”志愿服务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做好体温测量与登记,查看健康码等,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提醒大家在徒步过程中注意安全,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大家精神矍铄,随着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路上结伴而行,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谈一谈生活,唠一唠家常,增强交流,增进感情,赏花,赏景,沉醉于景色之中,构建了一幅和谐、幸福、美满的画面。
      为了能让此次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样,还为准备了趣味游戏,竹筒投箭、不倒森林、运乒乓球、跳绳,赢得居民朋友们连连叫好,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使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使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为密切,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同时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爱成都·迎大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