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互助社区“百年党建聚合力 携手同进谋新篇”建党百年华诞七一文艺晚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9 15:00阅读: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热情讴歌建党100周年的光辉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2021年6月29日晚7点,金泉街道互助社区联合大同轩社工在辖区亲亲里广场举办了一场“百年党建聚合力 携手同进谋新篇”建党百年华诞七一文艺晚会。社区领导、辖区商企代表、党员、退役军人、群众等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7时活动在震撼全场的鼓舞《中国龙》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社区党委郭书记为活动致辞,他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到场的来宾和居民群众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社区党委郭书记和曾副书记为辖区各党支部共计9位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辖区百岁高龄党员程鹏翔和93岁党员郭亮熙(由于身体健康原因,由儿子代领)也受到了表彰,郭书记和曾副书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绶带等。社区两位年轻党员代表也为其送上鲜花,向两位老党员致敬,程鹏翔老人激动不已、眼含泪光,用颤抖的手举起挂在胸前的勋章仔细端详。接下来的晚会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金钱板、朗诵、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一个个节目无不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共产党亲、社会主义好。 辖区党员高天志的书法作品,更是展现了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入人心。《东北二人转》、杂技《军人力量》......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熟悉的旋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爱党的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通过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社区党员、群众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同时,社区也通过活动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在鲜艳的党旗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区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