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5 10:44阅读:
为引导辖区居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居民的爱国热情,让居民在活动中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理解,树立并牢固跟党走的信念,6月29日上午,迎宾路社区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作为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礼物。
      上午9:10时,活动正式开始,社区党委何国文书记首先致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征程,我们的国家由弱变强,现在我们正阔步走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让我们继续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实现下一个100年辉煌!”社区负责人对迎宾路社区党龄已满50年党员颁发勋章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引领社区党员,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社区党委也对辖区内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随后的演出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祖国》《献给党》等节目的演出人员用歌声忆党恩,用舞蹈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用党史知识竞答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生动活泼的表演鼓舞人心,激发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努力奋斗新时代的激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党旗不时齐声高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红色一片,这一切都诠释了大家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这场办在百姓家门口的文艺汇演,影响到了众多党员、群众,令他们深受鼓舞。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居民学习党史教育的热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既加强了社区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得到提高,又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带动了党员群众共建文明、整洁、和谐、社区的主动性、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