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淳风桥社区开展“红军长征纪实系列”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6-25 10:59阅读:
为丰富淳风桥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红色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晚上7点半,淳风桥社区在保利·两河森林1号门开展“红军长征纪实系列”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影片《八佰》,辖区内100余名居民参与观影。
       放映开始前,以“红军长征纪实系列”为主题,开展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环节,采用击鼓传花得互动形式,当红歌暂停,物品在谁手上,就回答一个党史知识问题。回答正确的观众,就可获得一份小礼品。
      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环节结束后,为大家带来的是坝坝电影放送,现场放送电影《八佰》,《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英雄事迹。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观影现场,社区和保利物业工作人员,还也为大家送上了夏日饮品和爆米花。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使辖区居民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激励社区党员、群众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