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开展“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冬季机关干部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19 14:36阅读:
为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形成良好的办赛营城氛围。丰富街道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调节紧张的工作氛围,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金泉街道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13:30在金泉街道办事处门口举办“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金泉街道冬季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比赛共7个科室70人参加, 设4个团体项目和1个个人项目。比赛内容包括趣味袋鼠跳(团体)、结对而行(团体)、摸石过河(团体)、头顶传球(团体)、30秒个人跳绳(个人)。样式新颖并丰富有趣,整个赛场紧张、热烈、有序,比赛精彩纷呈,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街道干部职工展现了对待体育、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也完美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本次趣味体育比赛圆满完成。不仅让机关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放送心情,而且促进友谊,展现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8月18日成都即将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个成功申办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的城市,继续倡导全民健身,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一辈子的理念,共同期待大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