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感恩相伴•快乐成长”主题亲子运动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11 17:13阅读: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爱成都·迎大运”的契机下,为了帮助家长进一步学习亲子游戏的方式、方法,加深促进亲子感情。淳风桥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8日在清淳家园一期篮球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感恩相伴•快乐成长”主题亲子运动会,共40名社区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移花接木大赛”“亲子同心协力”“仰卧起坐抓球”“协同夹球”等四个项目。活动开始前,社工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和流程,让在场的参与者家庭充分了解项目的规则。紧接着,专业带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让所有参与者家庭进入活动状态,避免突然运动造成受伤。比赛正式开始前,亲子之间互相讨论比赛策略,你一言我一语,个个精神饱满,斗志盎然。随着口哨声的吹响,亲子们并肩同行,共同面对每一个游戏的挑战,展现了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几组家庭合作完成四个项目比赛,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
      通过本次亲子运动会,加深了亲子沟通,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增进了家长与家长之间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邻里和谐;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共同学习、成长,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社区贡献力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