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互助社区开展“缤纷纽扣花DIY”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09 21:04阅读: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进邻里关系,丰富社区居民生活色彩,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社区共建共享和谐互助,11月3日,互助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信汇心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缤纷纽扣花DIY”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互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现场活动,在社区志愿者指导下,社区居民先做花瓶,再做花,一步步越做越熟练,颜色搭配也得心应手起来,制作过程中你说我笑,还一边夸赞这活动好,可以多组织几次,既动手又动脑,大家坐在一起很是热闹,老人们完成的花瓶各具特色,做出来的纽扣花瓣也是可圈可点,看起来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最后活动分享环节,大家表示手工制作动手又动脑,既充实了生活,又学到了技能,看到自己做的花,五彩缤纷,很有成就感。 
      通过本次“缤纷纽扣花DIY”志愿服务活动,居民们不仅锻炼了手脑灵活度,同时提升了审美能力的同时,在一起交流,愉悦了身心,也扮靓生活。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传递,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和谐宜居幸福社区打下基础。在缓解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为进一步拓展社区居民的能动性与智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