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迎宾路社区开展“双节同庆,欢乐汇演”主题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28 16:54阅读: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获丰收的季节,我们同时迎来了伟大的祖国建国71周年国庆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为向祖国母亲表达衷心的祝福,倡导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热闹融洽的节日氛围,2020年9月28日上午,迎宾路社区居民们齐聚近郊文化广场,开展“双节同庆,欢乐汇演”大型综合文艺汇演主题活动,以歌舞汇聚、才艺展示的方式,表达迎宾路社区居民热烈的爱国情怀,现场汇聚了社区各民族居民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空中的绵绵细雨,抵不住大家爱国的热情,居民们热情满满,纷纷在脸上贴着象征热爱祖国的红旗脸贴,手上拿着一支飘扬的五星红旗,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写在祝福卡上,贴上祝福墙,以最暖心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以衷心的祝愿!
      在汇演正式开始前,居民们便用五彩斑斓的彩纸和正在盛开的康乃馨,为祖国母亲装束出一支支美丽的花朵,祝愿祖国就像居民们手中的花朵一样,在灿烂的季节盛放,永远繁荣昌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每位居民都站直身躯,庄重的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七十一年来,伟大的祖国带领着人民在文明富强的道路上蓬勃发展,如今,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过上了越来越好的日子,并向着更美好的生活迈进。
      迎宾路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钟义成代表社区发表了致辞,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居民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正因为有你们这些可敬、可爱的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拥护,才能让我们前进的步伐坚实有力!”
      《中国范》的空竹、《映山红》的舞姿、《遇见旗袍》的优雅、《社区战疫情》的坚强...一个个精心排练、完美演绎的节目,在迎宾路社区文艺队伍们最饱满的热情中,呈现在居民眼前。台上激情演绎,台下欢腾鼓舞,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在美轮美奂的舞蹈里、在一支支飘扬的国旗上,在一句句衷心的祝福里,共同构建起了迎宾路社区“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欢乐、热烈的节日氛围。
      迎宾路社区是一个多民族汇聚的社区,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精彩时刻,来自中华民族的各族居民纷纷为祖国奉上了优美的舞蹈表演,喜庆的舞蹈和多彩的服装,彰显了迎宾路社区这个民族团结、民族融合的大家庭最温馨和谐的一面。
抽奖环节往往激动人心,期盼着抽奖台上念出自己的号牌,是一种对习惯性的心绪,更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次精彩的演出、一次热闹的欢聚、一次心与心的交流,迎宾路社区“双节同庆,欢乐汇演”在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居民们将真挚的祝福幻化成甜美的歌声,让歌声随风飘荡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为祖国送去迎宾路社区居民们满满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