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蜀西社区2020年秋季“古韵旗袍˙魅力蜀西”自组织旗袍走秀培训班正式开课
来源:蜀西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07 20:06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班级培训,9月7日,蜀西社区2020年秋季“古韵旗袍˙魅力蜀西”自组织旗袍走秀培训班正式开课。
      本学期参训学员共计21名,在原有的老学员基础上又增补了一些走秀爱好者参与,培训课特邀四川省文化艺术宫专业老师执教,课程从站坐行走和表情的梳理开始,再到做操、拉伸体位、迈四方步及走秀基本步。尽管大家基础功参差不齐但在两位老师不断反复示范和指导下,学员们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练习,逐渐掌握基本走步的要领,昂首挺胸,步伐轻盈,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本次课程分别于每周一上午9:30-11:30开课,共16个课时。本次培训活动,受到女性群体的一致好评。同时纷纷表示,学习走秀并不是要上台表演,而是增强自信心,提升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