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何家社区“跑动何家,荧接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何家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04 20:48阅读:
2020年9月,淅淅沥沥的秋雨逐渐停下了脚步。暮色苍茫,金牛区金泉运动公园上已是熙熙攘攘,动感的音乐更是群情鼎沸。由金泉街何家社区主办,成都市金牛区信汇心社会服务中心承办,锐诺·金泉运动公园协办的“跑动何家,荧接未来”荧光夜跑活动在此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居民传递大运会精神,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形式,促进社区居民融合,优化提升 “运动成都”品牌。
      形式各异的荧光图案已经在公园中闪烁,签到处已是排满了热情高涨的居民,本次活动共计107名居民代表参与。活动正式开启前,组织领跑员对服装进行涂鸦,为本次夜跑增添一份活力的色彩。本次活动第一环节是由志愿者对夜跑安全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居民进行热身运动。第二环节,荧光夜跑正式开跑,通过以大运会时间主线设置站点,在夜跑中了解大运会发展历史,为金泉运动公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慢慢进入活动尾声,人声鼎沸的金泉运动公园已经恢复了夜晚本该有的寂静。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综合文化素质,更是号召广大居民真正的感受生活,体验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促进居民间的交流,传递大运会青春、团结、进取等精神。大力推行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健全社区运动机制,提升社区文化软实力,打造特色“运动成都”体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