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蜀西社区—爱心义卖•筑梦未来
来源:蜀西社区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04 20:40阅读:
蜀西社区践行旧物循环为理念,于8月29日特意组织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让孩子们把家中闲置物品拿来与大家钱物交换,不仅节约了资源,还能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创造价值、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到场的小朋友各个都带上了自己本次售卖的物品,在家长的帮助下贴上标签开始吆喝拉人气。文具、漫画、图书、玩具……现场直接打造成了一个小型集市,“小老板”们忙得不亦乐乎,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招揽顾客,为吸引众多的顾客来到自己的摊位使出了“买一送一”、“打包促销”、“清仓甩卖”等促销手法。前来挑选商品的居民们络绎不绝,在摊位间来回穿梭挑选适用的物品。
      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将所卖物品的钱款都投入了慈善微基金捐款箱中,本次活动一共募集善款283元。其中有位家长表示:这样的义卖活动能够激发小朋友的爱心善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团结了辖区居民之间的友好关系,非常有意义。本次募捐的微基金将会用于辖区的建设、扶贫、帮困、助学等公益项目使用。
      蜀西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切身体会感恩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家风,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体验“日行一善”,争做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