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开展“回溯传统 融合创新邂逅艺术”亲子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06 16:52阅读:
2022年3月5日,西华街道办事处在成都双年展开展了“回溯传统 融合创新邂逅艺术”亲子活动。下午1:30,小朋友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消毒、测温、亮码、戴口罩四部曲疫情防控的工作,并完成名单登记,门票核实。人到齐后,以分小组的方式进入展区。本次邂逅艺术活动共分为2个环节,参观双年展A、 B馆及对今日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写生。活动邀请华师美学的江老师和袁老师两位专业美术老师对展馆内的作品进行讲解。在场馆内,老师运用专业加儿童教学的模式给小朋友们生动有趣的解释了展馆内的百余件作品。小朋友们被一幅幅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作品深深吸引了,一个一个驻足在作品前细细品味,用心观察每个作品的创意、布局、色彩、使用的材料、技法。参观过程中,孩子们用眼睛和心灵去阅读、去触摸承载着自然世界的作品,时不时地发出惊叹声。   
      此次邂逅艺术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平面、光影、影像、科技等艺术作品的魅力,既富有科技感,也充满实验性。通过了解艺术多元化发展,大家积极去思考、学习艺术的多面性和艺术的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