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2021年成都市金牛区“走基层”文化惠民 活动暨西华街道“弘扬抗疫精神 彰显人间大爱”文艺演出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20 10:56阅读:
2021年12月13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金牛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金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成都市金牛区文化馆、成都市金牛区文化志愿者协会、金牛区人民政府西华街道办事处执行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金牛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西华街道“弘扬抗疫精神 彰显人间大爱”文艺演出来到西华街道兴瓦社区,在兴瓦社区A区广场精彩上演。
      舞蹈《天使的逆行》、金钱板《战胜疫情创奇迹》让观众在动情的演出中重温了抗疫故事,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红色记忆》《新的天地》等节目,讲述了中华儿女奋进接力,走向新天地的故事。整场节目丰富多彩,演员们以高超的技艺,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及掌声。
      通过此次演出讴歌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平凡的人们把个人安危放在一旁,负重前行,冲锋在抗疫一线,创造着生命奇迹的动人故事与不凡的精神。活动最后,主持人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做好疫情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