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2021年金牛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暨 西华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20 10:52阅读:
12月14日下午,由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西华街道办事处主办,西华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2021年金牛区第三届社区运动节暨西华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兴瓦社区A区广场举办。
      本次社区运动节共有21支队伍参赛,包含太极拳、柔力球以及广场舞三个项目。社区代表团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身着鲜艳大气的“战服”,面带自信阳光的微笑,在比赛场上从容自若。整齐的姿态,雄壮的气势,充分展现出了西华街道的风采,体现了太极的精神内涵及中国文化的智慧与特点。本次柔力球比赛项目有飞龙一套、飞龙二套两类, 此次柔力球比赛就是在辖区更加广泛地普及这一健身项目,让辖区居民形成健康生活、科学健身的的新风尚。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西华街道辖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搭建了群众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平台,我们还分别推选出太极拳、柔力球和广场舞各一支队伍代表我们参加金牛区总决赛,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