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兴盛社区开展”情暖中秋 幸福同享“手工花灯DIY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08 16:11阅读:
秋风送爽,丹桂留香,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社区浓郁的节日氛围,增进社区邻里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使社区居民得到一定的手脑能力锻炼,中秋节来临之际,由西华街道兴盛社区主办,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社区教育学校协办,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 幸福同享“手工花灯DIY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邀请居民朋友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及对中秋有关的事物进行分享。随后,志愿者向居民朋友们展示运用废纸皮与红包制作灯笼的步骤,大家一步一步耐心地把灯笼制作完成。灯笼制作过程中,居民朋友们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关怀,“你剪胶纸我来粘”“你封红包我来串”……大家相互欣赏着,相互鼓励着。经过互相协助,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制作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中秋佳节浓厚氛围,同时增进居民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同享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