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青杠社区“彩绘人生 缤纷童年”青少年石画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06 15:08阅读:
为了发展孩子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让孩子亲身体验在石头上大胆作画、装饰的乐趣,提高他们自身的创造力,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期间精神文化生活。8月18日上午,由西华街道青杠社区主办,社区教育学校协办,开展了“彩绘人生 缤纷童年”青少年石画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青少年儿童围坐在桌子周围。桌子上,石块、颜料整齐摆放。在社区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学习了石头画的基本创作流程。随后,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用童心妙笔专注地在石头上勾勒出图案轮廓。通过精巧的设计和绘画,给予石头新的生命,让一种普通平常的玩石鲜活起来。有的小朋友画了彩虹,有的画了水果,有的画了风景,有的画了自己喜爱的动画片主角,有的画了动物。孩子们虽然画面稚拙,但创意满满,色彩斑斓,映出了孩子们美妙的内心和多彩的生活。当石头遇上画笔,一块块石头,一只只画笔在孩子们手中跳跃舞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是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提升了审美情趣,激发了孩子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