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蓉城幸福家.社区家庭日”西华街道妇联开展迎“三八”环保健步行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9 15:11阅读: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华街道党工委为表达对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关爱,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教育学校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户外健步行活动。
      通过健步行活动,提振大家爱岗敬业的精气神,以安全、健康、简单、有效的健身方式,展示西华积极奋进、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女性职工与大自然充分融入,在空气清新的郊野,穿梭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呼吸新鲜空气,既陶冶情操又起到了运动健身的效果。
      健步行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科学健身的健康意识,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压力,身心得到最大放松,享受了放松惬意,还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走出健康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